限定农味

[坤农]拉sou sou好不好

*严重ooc,勿上升蒸主

*依旧的短小

       陈家和蔡家是世交

        陈家有一个刚过完五岁生日的小男孩,他脸上肥

嘟嘟的而且还很白,特像小兔子。五官贼精致,你们

想想啊,一个五岁小孩长得就这么惹人喜欢,那长大

了还得了!?

        而陈家的隔壁住着蔡家。蔡家呢就有一个长的

比女生还水灵的八岁男孩。小小的他却承受着别人对

他无厘头的宠爱,小男孩也很无奈啊。

         这一天,陈爸和陈妈有事不在家,他们出去前

就叮嘱管家照顾好孩子。小孩平时都是很乖的,可是

今天的小孩却固执的要去隔壁家玩,说什么在家里没

有人跟他玩(管家爷爷:阿喂,我也是人的哇)要去找隔

壁的哥哥玩。在小孩的卖萌攻击下,管家爷爷最终还

是败下阵来了。小孩成功后就拉着管家爷爷往隔壁

走。

      听到外面响起了敲门声,蔡妈就去开了门,迎面来

而来的是一个可爱的小孩,刚准备上前去把他给抱过

来时,结果他就自己扑了上来:"蔡阿姨陪我玩好不

好”耳边传来了一声软软糯糯的声音

      "可以……″蔡妈又改了改口"阿姨要忙工作了,

没时间陪你玩…不过你蔡哥哥可以陪你玩哦。”

     "又得麻烦蔡夫人照顾小农了,我得回家煮饭

了。”管家爷爷突然说了句就转身离开了

    小孩拉了拉蔡妈的衣袖"阿姨可以带我去找哥哥了

吗?”

    "好好,哥哥在房间里呢,他会照顾好你的!”蔡

妈抱着小孩进了所谓蔡哥哥的房间,刚进门蔡妈就对  

着蔡徐坤说:"坤坤啊,你要好好照顾弟弟哦,要不然

我就叫你爸唱歌给你听”得了吧,就他那嗓子跟要人

命似的,弱小的我可受不了。蔡徐坤放下手中的笔抬

头看了看自家妈妈怀中的小孩,长的很是可爱,应该

会很乖的吧…

       "农农乖哦,阿姨要去忙了,跟哥哥好好玩。″

说完就放下了小孩,转身开门出去了。

       蔡妈出去后,小孩就屁颠屁颠的跑到蔡徐坤的

身边然后眨着那双水灵灵的眼睛认真的说着"哥哥,你

长的好好看啊”

        蔡徐坤看着小孩这副可爱的模样,忍不住的捏

了捏小孩的脸"是吗?那弟弟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农农哦,哥哥长得比其它漂亮姐姐还好

看。农农好喜欢哦!”陈立农直视着蔡徐坤的眼睛

          蔡徐坤听到了"表白”耳尖瞬间红了,可表面

却依旧毫无变化"农农啊…哥哥要写作业了,你要不要

去睡觉啊?″

          这样说起来,好像是有点困了"好″陈立农软

软的开了口。蔡徐坤正等着陈立农下一步的动作,可

陈立农就直接钻进了蔡徐坤的怀里。

           "农农不去床了睡么?″蔡徐坤摸了摸陈立

农的头,温柔的问道。不知为什么,自己就对这小家

伙心生好感。

            "不要~要人抱抱我才睡得着的”陈立农蹭

了蹭蔡徐坤的手,寻找一个舒服的位置

            "那这样,农农要好好在哥哥怀里不要乱动

哦,哥哥还得写作业呢。”蔡徐坤放柔了声

            耳边传来了陈立农软软的声音"那哥哥,

我们拉sousou好不好?”陈立农实在是太喜欢这个哥

哥了

                "好!″蔡徐坤握住了陈立农的小手

               很快,得到了安全感的陈立农睡着了。

蔡徐坤看了看他紧握的手,又看了看趴在自己身上的

陈立农。心里想着,做什么作业啊,这么好看的弟弟

不看白不看。

         后来啊,蔡徐坤的目光就没离开过陈立农。

评论(9)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