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农味

[坤农]毒瘾(上)

*ooc,私设成山,勿上升蒸主,xxj文笔
*内容完全不属实,本夕子未对"毒物″深入了解,就忽略那些东西吧

是的,我!又回来了!

--
        陈立农呢,就是一个瘾君子,他曾想过要把毒瘾

给戎掉,可终究还是敌不过毒……身边的朋友们也都

在尽可能的帮助他,未果。可从那人出现后,一切都

开始变的不一样了……

正攵

  "农农,你今天晚上有空吗?”尤长靖一脸期待的问

   "有空,怎么了?”回答的这位正是陈立农,他的

脸很白甚至有点粉红显的他很可爱,丝毫看不出是一

个瘾君子

   "没,就是林彦俊想约我去吃饭,我想带着你去”

尤长靖突然害羞起来了

    "我去不太好吧,这么大的电灯炮摆在那挺扎眼

的”狗粮吃多了也会呕的,我还想要胃呢

     "没有没有,彦俊还带了一个人去,我怕他尴尬所

以就顺便带你去喽”尤长靖摆了摆手

    "什么时候去啊?”陈立农对于这个发小真的是没

招了

     "现在去吧,他们已经到那了″尤长靖拉着陈立农

就往外跑

      已经到了?那你一开始在这跟我瞎聊什么

--KN饭店

    陈立农和尤长靖到那的时候菜都已经上齐了

    林彦俊拍了拍旁边的椅子"长靖坐这”尤长靖也就

乖乖的坐了下来。陈立农也就坐在了尤长靖的另一个

的旁边

     陈立农看了眼旁边的那个长得很帅的陌生人,竟

看出了神,蔡徐坤被陈立农这样直勾勾的盯着尴尬地

咳了咳

      林彦俊不紧不慢地夹了块咖喱鸡块给了尤长靖,

缓缓说着"农农啊,这是我朋友蔡徐坤″

       蔡徐坤朝陈立农笑了笑伸出手"你好,我是蔡徐

坤″

       陈立农见状赶紧伸出手握了握蔡徐坤的手"啊你

好,我是陈立农,也可以叫我农农″

     "既然你们已经认识了,就该好好吃饭了″尤长靖

夹了块糖醋排骨往嘴里塞,结果咬到舌头了,林彦俊

"别吃那么急啊,没人跟你抢”又拍了拍尤长靖的后背

     陈立农看着他们,突然感觉到自己身体的异样,

冒了一身的冷汗,蔡徐坤看着脸色仓白的陈立农询问

着:"农农你没事吧?″

     陈立农摇了摇头"没事,我去一下厕所”

      就匆匆地冲了出去。跑到厕所后,陈立农用水洗

了把脸 ,努力抑制自己身体的异样

    蔡徐坤见陈立农这么久都还没回来就跟对面的两个

人打了声招乎去了厕所。进入厕所后,蔡徐坤看到的

场景是,陈立农坐在地上疯狂地用双手捶打着自己的

脑袋,想让自己清醒。双腿在那挣扎着,汗早已把上

衣浸湿,嘴里还说着"快给我药,我需要它……”

    蔡徐坤看着这样的陈立农不免得有点心疼,走到陈

立农的旁边蹲了下来"农农…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我送你去医院”想要拉陈立农起来,结果,陈立农红

着双眼,拽着蔡徐坤的衣领吼道"给我药啊!”蔡徐坤

被陈立农这一吼吓到了,这个陈立农和在吃饭时的那

个乖巧的陈立农完全不一样!

     "农农?”尤长靖走到陈立农身边,塞了两颗安眠

      "我们把他送回家,坤坤你先回去吧″站着门口

的林彦俊说着

      蔡徐坤看了眼已经晕睡过去的陈立农"不,我跟

你们一起去!”

——

有什么不妥,请及时告诉我,谢谢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