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农味

《只有你一人》四[坤农]

*xxj文笔,ooc,非现实!
  明星坤×隐形农

正文

"怎么了?”陈立农看着面前脸黑的像宋小宝(宝哥我对不起你)似的蔡徐坤,心莫名的感受到不安

"没什么,你先去洗澡,我待会儿再拿衣服给你,二楼有个卧室,你住那里就好了。”蔡徐坤放下了手机闭上了眼

"哦”陈立农带着疑惑的心情就去洗澡了

等陈立农离开了客厅后,蔡徐坤又拿起了手机

"什么鬼啊,拍了我们的照片就算了,看在拍的还挺好看的份上,我也就原谅你了……可你竟然说农农是朱正廷的小男友我就忍不了了…为什么就不写是我的…”蔡徐坤看着手机屏幕上的一篇文章

这篇文章的内容就是吃完火锅偶遇朱正廷的那段,标题写着‘惊现蔡徐坤、朱正廷和朱正廷的小男友’附着一张朱正廷正在捏陈立农脸的图

算了……这也不会怎么样,又不会成真。蔡徐坤这样想着,就上楼拿衣服了

……

这时的陈立农还在洗澡。当他摸到自己胸口时,咦?怎么没有心跳……正当陈立农慌张的时候蔡徐坤敲了敲门"农农,衣服我放门外了,你洗完澡再开门拿吧”

"哦,好”陈立农冷静了下来,我都已经死了,哪还有心跳呢……

"嗯,待会儿我们去超市买点日常用品吧?”蔡徐坤的这句话慢悠悠的飘进了陈立农的耳里,这才把陈立农的思绪给拉了回来

"嗯。”

蔡徐坤听到了陈立农回应了,脚步声才逐渐的离浴室远了

三个月的时间吗……

陈立农穿上了蔡徐坤给的衣服…好像衣服大了点(私设:蔡徐坤比陈立农高个五六厘米的,具体多高,我也不知道)穿在身上松垮垮的,特别扭

陈立农走出了浴室去到了一楼客厅"坤坤,这衣服是谁的?”

"是我的啊,怎么了?″蔡徐坤说着就抬起了头,陈立农刚洗完澡,皮肤有点粉粉的,显的陈立农更加可爱了,有种让人想扑过去咬一口。‘冷静一点啊蔡徐坤,农农未成年啊,你这是犯罪’蔡徐坤脑里的这句话提醒着自己

"没什么,就是有点大了,穿着别扭”陈立农扯了扯衣角,白嫩的锁骨露了出来(我想到了排骨!?)

"嗯,确实不太合适″蔡徐坤转过身背对着陈立农,该死的,居然硬了!

"是吧,我们赶快去买东西吧″陈立农戳了戳蔡徐坤

别碰我啊!

"现在外面在下雨呢,明天再去吧,我去洗澡了,早点睡”蔡徐坤逃也似的离开了

跑这么快干嘛呢?emmmm不说我都没注意到外面下雨了呢……咦,怎么有点不安啊

……

'啊啊啊,我怎么了呀,我什么男人没见过啊……居然会对一个未满十八岁的人……不行不行,农农还小,我得冷静!′

蔡徐坤想着,就拿了衣服进了浴室

……
陈立农终究还是没有斗过困意就摸上了床,刚躺下就睡着了

蔡徐坤洗完了澡就去看陈立农了

睡觉的时候真像小兔子呢!

……

早上陈立农起床后,发现自己的脚指头隐形了!不是三个月么,为什么还会自己消失啊!陈立农很想找出那个女系统出来问个清楚,可任凭陈立农怎么呼唤,还是没有出现。

这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停更(抱歉)————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