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农味

(all农)情话对象

×坤农篇

"坤坤,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陈立农推了推蔡徐坤

"啊,十点零三分了。”蔡徐坤看了看手表

"不,是我们幸福的起点。嘻嘻″陈立农笑嘻嘻的对着蔡徐坤说

"哦?是吗?那……你什么时候让我性’福一下呢?”蔡徐坤一脸坏笑的对着陈立农说

此时的小兔子并不知道危险正在靠近:"你不是每天都很幸福的嘛”

"你体力不行诶……”蔡徐坤委屈巴巴的说着

"嗯?这跟体力有什么……啊,坤坤你好可怕啊″陈立农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脸瞬间红了

陈立农os:不是我撩他的吗,怎么反了!?

×丞农篇

"丞丞,我突然觉得你很像一个人。”陈立农喝着草莓牛奶

"像谁?”嗯?这套路,我用过!

"像……一头猪,哈哈”陈立农突然大笑着

不对,这小子耍我?范丞丞用手扣住陈立农的后脑勺,用嘴唇对准了陈立农的嘴唇轻轻的啄了一下。陈立农的脸又红了起来

"怎么样,被猪强吻了,你这个人就是我本猪的了!″范丞丞搂着陈立农的腰

陈立农欲哭无泪啊,又被反撩了

×超级富贵篇

"我怀疑你的本质是一本书″陈立农看着黄明昊的脸突然说道

"嗯?″黄明昊对于陈立农这突如其来的话而感到疑惑

"不然为什么让我越看越想睡”陈立农得意的向黄明昊笑了笑

"哥哥~你这样很危险诶”黄明昊对着陈立农认真的说

"森莫?″陈立农一脸懵……可又突然明白了"昊昊,你未成年诶,不许乱说”

"可是你先说的嘛,这不怪我啊”黄明昊亲了陈立农一下小声的说着

好了,这回陈立农又脸红了……

×超级制霸篇

陈立农听着歌,似乎想到了什么,转过身对着旁边正在看书的林彦俊说:"莫文蔚的阴天,孙燕姿的雨天,周杰伦的晴天,都不如你和我聊天。”

"好,自从你在,我都不用看别的东西了。”林彦俊说着

"为什么啊?″

"因为你够我看一辈子。”

"林彦俊,我想打爆你的头!”陈立农(再次)红着脸说

×立正篇

"正正,你知道我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吗?″陈立农放下手机

"最想做的事么……去演校园剧?”朱正廷摸了摸下巴

"不,是想把你的名字写在烟上吸进肺里,让你保持在离我心脏最近的地方”陈立农认真的对着朱正廷说

"孩子,你今天没喝草莓牛奶么,跑来撩你哥”朱正廷捏了捏陈立农软乎乎的脸

唉……败了

×异农篇

"子异哥,你知道你和星星的区别么″陈立农抬起王子异的下巴

"星星在天上,我在你心里是么”王子异笑了笑说

"你怎么知道的!”陈立农放下了手

"因为我刚刚看到你在查土味情话,我看到了”

"子异哥……你看到了也应该说不知道的嘛,真佛……″陈立农嘟着嘴

又败了……

×农鬼篇

“小鬼,你有空吗?”陈立农趴在小鬼房间的门上

"农农要学说唱吗?”小鬼拿着音响走了过来

"我……我……算了,没事,就过来看看你。”

这个精明更不行了……

×奶尤农汤篇

"长靖,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

“没有啊,为什么这么说?”

“那为什么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

"所以你还是说我胖了!!″

"算了,你,我撩不动″

……
农:为什么我总被反撩或被嫌弃……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8)

热度(2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