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农味

《只有你一人》三[坤农]

*xxj文笔,ooc
  明星坤×隐形农
(有隐藏CP)

Can I be the one you like?
我可以成为你喜欢的人吗?

正文

01
"啊,坤坤,你怎么在这儿?″朱正廷招了招手走了过来

"好巧啊前辈。我家停电了,带着我朋友出来吃火锅”蔡徐坤看了看朱正廷又过转头跟陈立农说"这是我圈内的前辈,朱正廷。”

陈立农的眼睛亮了亮:"哇啊啊,正正啊,你是我生前最喜欢的明星了。”陈立农拉起朱正廷的手兴奋的说着

蔡徐坤看了看陈立农握着朱正廷的手,心里莫名的堵‘我说我是明星你都没那么激动′

"嗯?生前?″朱正廷成功的抓到了字眼

"呃…看着你像仙子一样,让我不禁的联想到了最近在看的一部重生剧,一兴奋就…″陈立农这胡编乱造的技能倒是高了不少,陈立农回头看了看蔡徐坤,怕他看出些什么来,可他的心思似乎不在这,便松了口气

"你好可爱啊,多大了啊弟弟?”朱正廷捏了捏陈立农的脸

"啊?我十月就十八了。″陈立农看着蔡徐坤一脸憋屈的样子,莫名的想笑

"哇这么小,难怪脸这软呢~”朱正廷作势又准备去捏一把,刚伸去的手就被蔡徐坤给扣下了"农农,我们回家吧!”

"可是我还没自我……″

"好啦,前辈再见。″蔡徐坤打断了陈立农的话,就拉着陈立农走了

"诶?!坤坤,别走啊,昊昊在你家等你呢……”朱正廷上前追了两步之后放弃了

02
回到家门口的时候

"农农,你很喜欢正正前辈吗?″蔡徐坤转过头对着陈立农问

"是啊,正正哥人很好啊。”

"那我可以成为你喜欢的人吗?”蔡徐坤一脸认真而又期待的表情惹的陈立农有种想揉一把他的脸

"当然可以啊。″

"那我就可以捏你的脸了!″果然很在意呢。蔡徐坤轻轻地在陈立农的脸上捏了捏,嗯,果然很软!

"坤哥,回来啦″黄明昊打开门就看见坤坤捏农农脸的场景,有些尴尬的说

"你怎么来了?″蔡徐坤被吓的抖了抖

"啊,找你有事啊,快进来吧″说完就进了屋

"走吧农农″蔡徐坤拉着陈立农的手进了屋

03
"坤哥~″蔡徐坤刚坐下来,黄明昊就把手搭上了蔡徐坤的肩

他们的关系好像很好呢,心有点堵堵的

"有事快说。”

"就是……我惹丞丞生气了,不知道该怎么哄,零食也哄不了他了……所以就来问一下坤哥有什么办法嘛″黄明昊把手放了下来

"你怎么惹的他?”

"就是我昨天……”

黄明昊昨天要感谢小鬼帮他修好了电脑,就亲自做了一个小蛋糕给了小鬼。被范丞丞知道后就一脸生气的说:"黄明昊!你都没有亲手做过东西给我吃呢″

"那我再做给你吃?″黄明昊不知道范丞丞的生气点在
哪里

"我不要!”死傲娇的范丞丞是不会承认他想吃黄明昊亲手做的东西

那个傻子黄明昊是不懂的“哦,我去收拾东西了。″

结果那一天范丞丞都没有找过黄明昊了

——

"你做顿饭给他就行了″蔡徐坤无奈的说,黄明昊怕不是个傻子

"可他不想吃啊”

"你做给他吃就行了。”

"哦哦,对了,坤哥,这位是谁?”这时黄明昊才发现蔡徐坤旁边多了个人

"啊,你好,我叫陈立农,也可以叫我农农。”陈立农看了眼黄明昊

"哦,我叫黄明昊,是坤哥的好朋友。好了,我先走了,农农,坤哥再见。”黄明昊拿起手机就往外走,走到一半的时候,手机还掉了

"好可爱啊″陈立农说着

蔡徐坤就突然来了句:"我不可爱吗?”

"可……可爱″陈立农有些好笑的说着

听到这句话,蔡徐坤就心满意足的打开了手机,蔡徐坤看着手机屏幕,脸瞬间就冷了下来

似乎是感受到周围的温度有点下降"怎么了?”

————持续更新————
(有没有长一点)

我现在要开始发挥农农的隐形功能了呢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