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农味

尖叫夜的梗(又是不会取标题的一天~

*来自昨晚尖叫夜的灵感

*纯属扯淡,匆当真,匆上升正主,上升的是乌龟!

*短,凑合看吧🐵

*蠢萌的十个人

      "诶?先煦你也来参加这个的吗。"陈立农拍了下胡先煦的腿

       "啊,农农啊,这么久没见,想你了"胡先煦作势要抱陈立农

        陈立农刚想张开双臂,可突然感受到背后有几道冰冷的目光看着自己,又把手缩了回来

        "对啊,好久不见,我也……"想你,这俩字陈立农想了想还是没有说出来

         胡先煦正诧异,就听到台上有叫自己名字,就赶紧站起身理了理衣服。陈立农也伸出手握了握胡先煦的手

          "农农,一起上去嘛"胡先煦开了口。陈立农没有答,拍了拍他的手背,示意他上去。作罢,胡先煦只好上台了

         而他们的这一切互动都被蔡徐坤黑着脸看完了,范丞丞则一脸懵,这谁啊?抢我老婆!?

         陈立农目送胡先煦上台后,又心虚的回头瞄了眼蔡徐坤。蔡徐坤看都没看他

         林彦俊吃了口蛋糕,就听见对面的陈立农问了句

        "好吃吗?"

         林彦俊不紧不慢地喝了口水

         掩了掩嘴指着盘子里的东西说"这东西不好吃,都还没有我的小面包好吃"

         "哈哈,是吗"陈立农举起了杯子碰了碰林彦俊的杯子

         蛋糕不好吃,好笑吗?幼稚。蔡徐坤的脸又黑了黑

         陈立农看见胡先煦下来了就赶紧把椅子往他的方向移了移,方便聊天

         范丞丞实在看不下去了便问朱正廷"去厕所吗?"

      朱正廷点了点头就站起来,黄明昊看到后也跟着他们过去了。不知道为什么,林彦俊也跟着过去了

     "你们干嘛去?"陈立农仰着头问了林彦俊

      "去厕所"林彦俊说完就继续走了

       陈立农听到回应后就转过头看了看蔡徐坤

      "想去吗?"蔡徐坤看着陈立农。我问你是我最后的温柔了!

       陈立农点了点头,就小跑着过去了

       另一桌的王琳凯和尤长靖不明所以的跟着过去了,还顺走了朱星杰

       看到大家都过去了,蔡徐坤也跟在后面过去了

        王子异看着周围都空了,难免的孤独,也就跟着去了

        "你们都在这干嘛呢?"范丞丞提着裤子从厕所出来就看到自家兄弟都在厕所门口站着

       "不知道…"其余的人互相看了眼,觉得好笑

       "我还你们要过来商量事呢"朱星杰扶了扶额

       "哈哈,农农是过来陪我的吗?"范丞丞搭着陈立农的肩

       "好了,人都齐了,该回去了"蔡徐坤点了点人数

        大家也就排着队从厕所里出来

        胡先煦对于他们这一举动很不能理解,这难道是团魂?便一直盯着陈立农出来

       蔡徐坤经过陈立农的时候,还用手碰了下陈立农,以跟胡先煦宣示主权

       这幼儿团的人真幼稚。胡先煦是这样想的

\\

这个梗真的好好笑。团魂就应该体现在厕所里

溜了溜了

评论(8)

热度(5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