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农味

【坤农/贾农】心的½

*ooc,xxj文笔

*上升是乌龟

*私设很多哦

*?)贾×警察农×警察坤

*老梗


   "你…你这是枪伤"包扎的时候,陈立农还是不禁怀疑黄明昊的身份

   虽然黄明昊解释过自己的身份。今年十八岁,是留学生,昨天刚回的国,在回家的路上,被仇人给绑架了。但黄明昊成功逃出来了。由于人生地不熟的,只能到处躲藏,最后在陈立农的家门口发现自己的伤口一直在流血,怕自己顶不住,才敲的门。黄明昊是这样跟陈立农说的

   这狗血的剧情虽然没能让陈立农完全相信,但配合着黄明昊那委屈的表情倒让陈立农相信了几分

   "嗯,在逃跑的时候被他们射中的"黄明昊站起身来"打扰了哥哥那么久,我…还是先走了吧,免得连累了哥哥"往门口方向走着

   陈立农犹豫了。身份不明吗…可是他受伤了啊

   就在黄明昊的手已经搭在了门把上的时候

   "没事的。如果你愿意的话,你就暂时住我这吧"一个刚成年的小孩而已,我到底在怕他什么啊,这样就很不man啊

    陈立农到底还是心软了

    "哥哥不怕吗,我可是有一堆的仇人哦"黄明昊没有转身还保持着刚刚的动作

   "嗯,相信我"陈立农下定决心的事就不会轻易改变了,这是他对man的定义

   黄明昊笑了笑,爽快的转过身对着陈立农说"那麻烦农农了"

   什么嘛,都不叫 哥哥 了

   "你去楼上选间房住下就行了,洗漱用品也都有新的。因为职业的关系,我在家的时间很少,所以除了晚餐之外,其余的昊昊自己解决哦"陈立农叨叨完后去倒了杯温水

   "看你嘴起皮了,喝吧"陈立农把那杯温水递给了对面的黄明昊

   黄明昊愣了愣,心漏掉了一拍才接过那杯水"谢谢"原来被别人关心是这种感觉啊

   "有哪里不舒服,记得及时跟我说哦"顿了顿"对了,昊昊,你有什么忌口吗?"

   "海鲜不怎么吃"黄明昊笑了笑。不过,这种感觉挺好的

    "我去准备晚餐喽,昊昊好好休息吧"陈立农说着挽起了袖子

     见黄明昊点了点头,也就转过身去捣鼓晚餐了

_

    仔细一看,陈立农家的装修风格都比较简约,倒像是陈立农,干干净净的,让人很舒服。

    他…没有危险

    黄明昊坐在沙发上,皱着的眉头慢慢的舒展了开来。

_

    陈立农做好饭后,发现黄明昊在沙发上睡着了

    刚成年的小孩,脸上还留着来不及卸下的稚嫩。看着额头的汗,陈立农拿着纸凑近了点帮黄明昊擦了擦汗。冷气是开的啊,怎么会流汗……

    没等陈立农想多久,黄明昊就已经睁开了眼

    "嗯?"

    "饭做好了"陈立农迅速拉开了距离

     "好"咦,耳朵红了,好可爱

_

    双手交叉撑着下巴"不知道合不合你的胃口"陈立农把可乐鸡翅推向了黄明昊

    黄明昊也配合的夹了一块放进嘴里嚼了嚼"好吃"似乎怕陈立农不信,还眯起了眼睛,左右摆了摆头

    "昊昊喜欢就好"笑弯了双眼

    啊,哥哥笑起来好好看"以后多笑笑吧"

    "什么?"陈立农辨认不出黄明昊那塞满食物的嘴发出的声音是什么

     黄明昊咽下去后又说了一遍"哥哥,以后多做这道菜吧"

     "好哦"

_

    刚洗完澡的陈立农一出来就看见自己的手机屏幕是亮着的

﹉﹉﹉坤坤﹉﹉﹉

坤坤:我这有两张游乐园的门票哦

坤坤:要不要一起?

坤坤:就当放松一下

     明天去嘛?:我

坤坤:如果可以的话,就明天吧

             好哦:我

坤坤:那到时候我call你哦,早点休息,晚安

         晚安:我


    让昊昊一个人在家应该没事吧,可是如果伤口突然裂了怎么办……

     陈立农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冲出了房间

     "昊昊睡了吗?"陈立农敲了敲门

     "还没"

      陈立农得到回应后就进去了

      探了探黄明昊的头"昊昊,你发烧了"果然啊,应该早点想到的

      "嗯?"黄明昊迷迷糊糊的听着

      应该是伤口感染引起的吧,那明天怎么办啊

      陈立农去倒了盆温水,沾湿了毛巾,擦拭着伤口边缘。又拿了冰袋放在黄明昊的额头上

     黄明昊皱着眉头的样子……应该是难受的吧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