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农味

【坤农/贾农】心的½

*ooc,xxj文笔

*上升是乌龟

*私设很多哦

*?)贾×警察农×警察坤

*老梗

      "坤,你说昨天的那个女犯真的好可怜哦,被你这么弄,她的手都断了"陈立农嘴里咬着笔盖,含含糊糊的说着话,手里握着的笔在写着什么

      "如果不这样的话,那你的脸可就得废喽"蔡徐坤走到陈立农的身边把笔盖从陈立农的嘴里拿了下来"你下不去手,我就只好帮你了"顺便帮陈立农顺了顺毛

       "可是弄断什么的,也太恐怖了"陈立农后怕的看了看蔡徐坤,又扬了扬手里的纸"我要交申请表了"

    "申请退伍嫁给我么?"蔡徐坤笑了笑

     "屁嘞,我枪丢了,得重申一把。懒得跟你聊了"陈立农红着个脸就离开了办公室

    "嘿,农农你的脸……"林彦俊莫名的被瞪了一眼

    我怎么了?为什么要瞪我?

    "诶坤坤,农农他怎么了?"林彦俊很顺其自然的在陈立农的位置上坐了下来

    "没什么,可能有点不舒服吧"蔡徐坤暗笑了声,倒了杯水转身就看到林彦俊坐在陈立农的专属椅子上,便瞪了眼他

     林彦俊耸了耸肩就站了起来。大家今天都喜欢瞪人的么。

    "所以找我有什么事吗?"蔡徐坤抿了口水,嗯,温的。也没喝。放在了陈立农的办公桌上了

     "哦,你不说我都忘了。那朱放你和农农三天假"林彦俊玩着手里的枪

      蔡徐坤抬头看了眼林彦俊刚准备说些什么,就被陈立农给抢了"真的假的,该不会又要让我和坤坤去接什么任务吧"陈立农刚进门就听到林彦俊那句话了

     "那当然,他让你们后天去ol酒吧里守着,那天会有枪杀案,听说啊,那杀手很厉害,你们小心点"林彦俊刚准备拿桌子上的那杯水就被陈立农的手给拍掉了。

      那可是坤坤给他倒的。因为坤坤每次这个点都会倒杯水给农农的

     蔡徐坤看着陈立农对着自己刚刚抿水的那个位置喝了下去,心情莫名的好

     "没事,我保护农农"蔡徐坤对着陈立农笑了笑"明天不用来这里,那顺带把今晚的假也放了吧"

     "我也要"陈立农刚把水咽下

     "我先走了"蔡徐坤看了眼手机,拿上外套就走了

     "哎,不仗义"陈立农把刚重申回的枪别在腰带上,拍了拍林彦俊的背就跟着蔡徐坤走了

      "你们都不仗义"林彦俊看着他们的背影嘟囔着

——

     "发生什么事了么"陈立农问着蔡徐坤

     "嗯,家里出了点事,你到家了再发个信息给我,注意安全哦"蔡徐坤摸了摸陈立农的头就离开了

      "吼,好歹我也是警察啊"陈立农摆了摆手,招了辆车就往家里赶

——

     "可是大中午的,我也没什么事干啊"陈立农正在犹豫着要不要出去的时候,外面突然下起了雨。这回好了,直接帮陈立农做决定了

    坤坤还没处理完事么?怎么还没有回我信息啊,唉,算了,不要再打扰坤坤了

    陈立农像是决定了什么似得,把手机反扣在桌子上。绕过桌子,打开了电视

    宅三天也是挺好的

   "叮咚"陈立农听到门玲声一响,就赶紧把冰箱门关上,拿起纸巾擦了擦手,走到门后问了一句"你是谁?"

   做警察的,如果不时刻持有防备是活不久的

  "救…救我"门外传出了一句脆弱的男声

  陈立农犹豫了一下,还是开了门

"麻烦了"黄明昊看到门开了,想也没想就走了进去,顺带把门也关上了

  一系列呵成的动作,简直让人怀疑刚刚那脆弱的男声到底是不是他发出来的

  "你…"陈立农刚想问对方是谁时,看到对方红了半边的手臂后,硬生生变成了"你受伤了。"

  "我凭什么救你?"陈立农皱了皱眉。要救一个素不相识的陌生人,陈立农的心还没那么大

   黄明昊窝在沙发上看了陈立农一眼。嗯,是个可爱的男孩"嘶,哥哥,昊昊好疼,救救昊昊吧"

   就冲那声哥哥,绝对不能见死不救……况且这个弟弟还长的那么可爱

  "我去给你找药箱,你在这等我"

  "好的,谢谢哥哥"黄明昊笑了笑。看来这里暂时是安全的

未完_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