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农味

(all农)我的八次初吻<二>

*是ALL农哦


*分篇性小短文!


*ooc,xxj文笔


*上升是乌龟


×第二次初吻(丞农)


      六月六日

    

   

      07:12am


      我终于脱离了床被的纠缠。伸了个懒腰,手摸上了手机


      七点多了,哦莫,要迟到了


       我以最快的速度起了床,洗了把漱,吃了点面包,冲出了家门


     07:40am


     终于,我还是迟到了


     "同学,你迟到了哦"好像是学生会的,长的好高冷(?,但,不认识


      "啊,我知道了,在这个星期,我是第一次迟到的"我无脑的冒出了这句话


    "所以你是想让我别记你名?"他的脸突然凑了过来


    "没,,没有,就是告诉你一下"我转过头,咬了下下唇。我真的是傻掉了?


    他唇一勾"哦~叫陈立农是吧。你回班里吧"


    嗯?他怎么知道我叫陈立农?


    他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指了指我胸前的校卡,轻笑了一下就走了


    07:47am


    我拍了拍刚刚被羞红的脸进了教室


    咦?黄明昊呢?没来?还是跟我一样迟到了?


    "黄明昊去哪了?"我碰了一下前桌的肩膀


    "黄明昊?原来你认识他啊"


   "我不应该认识他?他不是我同桌吗"我对于前桌的话而感到莫名其妙


    "你没睡醒吧?他转学了"


    "啊?他昨天……"我好像想到了什么"今天几号?"


    "六月六日啊,怎么了?"


     "昨天我们是不是去了那个假山?"


    "对啊,睡一觉睡傻了?"


     我摆了摆手,示意他可以转头回去了


     所以这是时光倒流了!有趣


    

    16:55pm


    体育课


     跑完步后,我去买了瓶


     经过篮球场的时候,发现打篮球里的一个人跟今早上拦我的人很像


     我走近瞧了瞧,嘿,还真是他


     他好像看到我了,他跟旁边的人说了两句,就朝我这走了过来


     他指了指我手中的水"是给我的吗?"


      "不是哦,我自己喝的"我并没有给他


      "好吧"他耸了耸肩,好像很失落的样子


      "那你等一下我,一起回家"他说完就往回跑,拿了球就又往我这跑了过来


      由于是体育课所以可以提前回家


    17:20pm


    "我们顺路的吗"我终于把这个疑问说了出来


    "嗯,在你家不远处"他不以为然的说


     "你知道我家?"


     "放学的时候能看到你"


     "哦…话说,我们聊了这么久,你叫什么名字?"


     "范丞丞"


     知道他知道我的名字,所以就没有跟他自我介绍了


      他手里拿着的球突然滚了下来。他当时还没反应过来,我就已经追着球跑了,在跑的过程中,他还捡到了我的校卡


       我捡到球后,就立马给回了他


       "我到家了"我也就进去,没有道别。他也不说,就走了


       但我总感觉我忘拿什么东西了


       23:32


       我喝着牛奶。哦,我校卡还在范丞丞那呢!


       没有加他微信,没他电话号码,该怎么办呐


       "农农!"好像是外面有人在叫我


       "你校卡"他看见我出来后就把校卡递了过来


        "谢谢…你不用这么晚过来……"我多少还是会感触的


        他没有说话,只是傻笑着


        蠢蠢的。我不禁笑了出来


        "好啦,快回去吧,先走了,拜拜"我就准备回去了


      突然他拉了我一下,由于脚下没站稳,结果就是电视剧情节般地跌入了他的怀里,还吻上了


      咻的,我俩的脸都红了。我逃也似的回家了


     如果时光倒流的话,那这就是初吻了!


      我一整晚都没睡好


      

      早上


      哦莫……怎么还是六月六日啊!


其实范丞丞那一拉就是想道个晚安而已,谁知道会吻上了呢


评论(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