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农味

*虽然跟标题没太大关系

*xxj文笔

*ooc,勿上升真人

*小甜文又称沙雕文

×坤农

     今年的雪好像与以往的不太一样啊……更暖了些

      陈立农伸出洁白而修长的双手接住了飘下来的几片雪花,陈立农就认真的盯着雪花在手掌感受着温度慢慢地融化着直至化成水

      雪花的样子多么的完美啊,就像陈立农与蔡徐坤的感情,可谁又知道它会不会像雪花一样融化…

      蔡徐坤用自己的双手捂了捂陈立农的双手……啧,好冻。接着又把自己的手套轻轻地为陈立农戴上

      "你啊你,出门不戴手套,感冒了怎么办"蔡徐坤双眼定定的凝视着陈立农,眼里映着的是一片雪白和眼前的陈立农

       陈立农赶紧从雪花那回过神来,刚好对上了蔡徐坤的眼睛,在看到对方的眼睛倒映的是自己的身影时,心不由的漏掉了一拍"这不还有你嘛"抱住了蔡徐坤

       对于自己这个爱发懵又软萌的小男友真的是爱惨了

       "我一直在。话说我之前说的话,你有听吗?"蔡徐坤在陈立农耳边轻轻的吐出这句话,弄的陈立农痒痒的。只好挪一下头的位置。蔡徐坤以为陈立农要离开怀抱,所以抱的更紧了

       "你之前说了什么?"慵懒而软糯的声音从陈立农嘴里发出来

    "我想守护你一生"轻笑了一声

     "所以呢?"

     "想为你冠上'蔡夫人'的称号"

      "嗯,我愿意啊"

       "想把你的名称和我的名称并在一起"怕这个呆呆的小男友还反应不过来,又加了句"出现在同一本户口本上"

       嗯,同一本户口本上…等等…同一本…结婚?!

      "你要我去见你爸妈?"陈式瞳孔震动

       "嗯?不想?"扣住陈立农因激动而离开自己肩膀的头

       "不是…太突然了,怕…伯父伯母…不喜欢…我"越说越小声。万一我跟你就不能在一起了呢

       "怎么会,是他们要求你跟我一起回家过年的。我还想过二人世界的呢"蔡徐坤突然埋怨了一番

      陈立农心里的石头落了下来。与蔡徐坤相视一笑。可能是雪白的缘故,他们的笑容格外的灿烂

      今年的雪好像与以往的不一样。因为陈立农将要以蔡夫人的身份站在蔡先生的旁边

\

×丞农

      就在昨天,我跟范丞丞正式分手了。他居然带别的女人回家,那女人年龄居然还比我大。哼,没有范丞丞的日子我一样可以过的很好!

      可si为什么昨天分手,今天就下雪啊!?害我都没穿羽绒服,好冷的哇

       "哼,这是雪的另一种体验"我不禁的拢了拢身上那单薄的毛衣

       要是换做以前,丞丞会搂着我……我才没有想范丞丞呢!

       我看到了那边有一张被雪铺满的长椅。我走到那旁边,用手拍开了雪,坐了上去。呼,好冰

  

       丞丞怕我冷会让我坐他大腿的……我没有想他

       唉,饿了呢…早知道跑出来时就带钱了

      "没什么大不了的,当做减肥嘛"我摸了摸我的肚子

       风轻轻吹过我的发梢,害得我冷的哆嗦了一下

      看了看周围,无不是被雪盖过……像年糕…

      今天是圣诞节,好像都没有什么人出来了呢?

       但si为什么那些小情侣干嘛在外面接吻?不冷嘛!再看一眼自己肩膀处范丞丞留下的印记,我用力擦着那里,想把它擦掉,可是为什么越擦越疼啊?不是肩膀疼,而是心疼

     到底是什么时候,我变成了韩剧经典版女主被男主抛弃时的情景啊。我承认,我想他了

      可是他为什么还没找我啊,都那么久了

       我从地上抓起雪团成一团,扔向另一边,越扔越委屈。他不要我了。只要哄我一下,我就会乖乖听话的嘛……

       "还不过来找我…"我把头向后弓着,不让眼泪流下。

        真的很让人心疼

       "走啦"范丞丞突然走过来拉起我的手"啧,怎么这么冻,你不会穿衣服的吗"说着就把外套丢给了我

       我看到他紧张我的模样,眼泪还是忍不住顺着我的脸流了下去

       他看到我没有乖乖的把他丢给我的外套穿上,无奈的帮我穿了上去

       我张开了双手,让他抱我。可他却看都没看就拉着我的手向家的方向走去

       走着走着,我甩开了他的手,我的眼泪又不止的往下流

       他停下来问我"怎么了?"

       我再次张开双手向他求抱

        他还是没有抱我……

        "丞丞…你不…不要我了…你都不抱我了…"我委屈到哽咽

        "傻,回家再抱个够。咱妈还在家等我们呢"范丞丞在我耳边说着,还故意吐出热气

        咱妈?那是范丞丞的妈妈!

         那时的我,脸肯定特别的红…

      如果陈立农知道范丞丞之前一直跟在陈立农身后,陈立农指不定整个脸都红透了……可爱

    其实,雪就是我们爱情最好的见证啊,洁白的像你我的心不是吗

\\

      

     

评论(1)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