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农味

[坤农]毒瘾(下)

*ooc,内容完全不属实,忽上升蒸主!

(提示:结局BE,但过程HE(?

正文

     "没有,就是我刚刚看到了个蟑螂吓了一跳而已”蔡徐坤一脸淡定。

     "那杯子怎么会……”陈立农说到一半的时候被打断了

      "你后面有蟑螂!”蔡徐坤走到陈立农的身边

      "什么!快打死它,快!”陈立农跳到蔡徐坤的身上,蔡徐坤早就已经伸出的双手理所当然的楼住了陈立农,像是早就知道怀里的人会跳上来一样

       "啊,它跑了呀″蔡徐坤满脸笑容看着陈立农"没想到你怕蟑螂”

       "你不也怕吗,要不然杯子也不会碎”陈立农想从蔡徐坤怀里下来,可一动,那人就搂的更紧

       "穿好鞋子再出来啊,着凉或扎到脚怎么办”蔡徐坤把陈立农抱到沙发上放了下来。此时陈立农心里有一股暖流流过

       "你一般把毒品放在哪?”蔡徐坤忽然冒出了这句

       "我已经把它们全都处理掉了,现在家里没有那些东西”陈立农淡淡的来了句

       "那好,接下来这段时间你都要配合我哦,还有就是不能出门,想要什么,我帮你买。可能你会很痛苦,但你只能忍忍了”蔡徐坤坐在陈立农对面用有史以来最认真的话语来说着

       "好,那你是在我这住下吗?”

       "嗯,不过白天我还得去医院,不能全天照顾你,所以我不在的时候要乖乖的哦″

     "那今晚得委屈你跟我睡一个房间了”

     蔡徐坤莫名的开心,也不知道为什么

     当两个人躺在同一张床上时,都怀着各自的心思。也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就这样坚持了两个月,两个人从朋友关系上升到了恋人关系。在过程中,陈立农发过无数次毒瘾,可能是因为有蔡徐坤在身边,发毒瘾时并不觉得痛苦,忍忍就过去了。就当快要成功的时候……

      蔡徐坤坐在办公室里像往常一样给病人看着病,可心里却莫名的不安,看病时也心不在焉的。终于熬到了下班,在路上买了块陈立农平时最喜欢吃的蛋糕回去了,心里的不安也越发的强烈

      "农农!我回来喽”蔡徐坤打开了家门,陈立农没有像往常一样冲过来抱着他。蔡徐坤的心露掉了一拍,丢下蛋糕直接冲到了房间。而出现在蔡徐坤面前的场景可以直接让他崩溃!

    窗帘随着外面吹来的风而摆动着,房内的东西凌乱不堪,在床边在坐着一个脸色苍白的人没有任何的生命现象。蔡徐坤不敢走过去,怕是自己不想要的现实。最终蔡徐坤还是迈着颤抖不已的双腿走到了那人的身边。

     刀插在身体的左侧,地上有着一大摊血,那人的手还拿着自己给的安眠药,嘴唇被因是痛苦而咬出了血。蔡徐坤一下子脆了下来,把那人搂在怀里,晶莹的水珠落在那人的头顶上

     "农农,对不起…我没有照顾好你…我…我没有…帮你…戒毒成功…是我的错…”蔡徐坤低下头吻住了陈立农的唇任由着晶莹的水珠流到里面……

     蔡徐坤掏出手机哽咽着说"彦俊……农农他…他…他出事了……我……我再也看不到他那好看的笑容了…″

   毒瘾……是你夺走了我最爱的人……

————END————

一天双更,快夸我快夸我🙈

评论(1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