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农味

【坤农】毒瘾(中)

*严重ooc,内容不属实,勿上升蒸主!

正文

     陈立农躺在床上,毫无血色的脸显的他更像雪的孩子。没有任何的动作只有浅浅的呼吸声,周围静的可怕。
     
      蔡徐坤看着陈立农出了神。他是有什么疾病吗?又或者是些我不认识的病?蔡徐坤拼命的在脑里寻找着与陈立农病情相符的案例,可好几次的答案都是,他是瘾君子!他转身打开了门出了房间。

      "他是什么情况?”蔡徐坤走到林彦俊的旁边问着

       "你早就看出来了。”林彦俊直勾勾的看着蔡徐坤很肯定的说

      可是这么可爱的男生是瘾君子…怎么想都有点不可思议

       "他想过要戒吗?″蔡徐坤问着

       "有,但没有成功,那段时间的他非常的痛苦,我们看不下去了,劝他别折磨自己了,他才停下来”尤长靖从厨房走了出来递了杯水给蔡徐坤

        "啊,对了,你不是医生吗,你能不能帮帮他啊?”尤长靖像是突然想到了的样子

       蔡徐坤抿了口水"我试试看,尽量帮他”

       尤长靖感激的点了点头就林彦俊出去了

       蔡徐坤见他们出去后就去倒了杯水去了陈立农所在的房间

       蔡徐坤拿了把椅子放在床边自己坐了下来,又开始了无目的的盯着陈立农看

        陈立农像是感受到了有双眼睛正在看着自己,慢慢地睁开了眼,还没缓过来,旁边就响起了好听的声音

        "醒了就喝杯水吧”蔡徐坤把水杯递给了他

        接过水杯,想起自己在酒店发毒瘾的场景,自觉羞耻的问"刚刚吓到你了吧,第一次见面就这样子了。″过了会儿见蔡徐坤没有回答

        "果然,讨厌、怕我了吗?”陈立农抬起头,对上了蔡徐坤那双好看的眼睛,害怕着那些话语从他嘴里发出

         蔡徐坤笑了笑说"没有,我帮你,可以吗?″

         陈立农被那一笑给看呆了,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人!回过神来

         "啊?″

        "我帮你戒毒″

        蔡徐坤没有像其他人一样远离他害怕他,而是选择帮助他

         "我是医生”蔡徐坤怕陈立农不信,又补充了一句

          "谢谢,如果你愿意的话。”陈立农很感动

          蔡徐坤不受控制地抱住了眼前的陈立农。自己吓了一跳,陈立农也被吓了一跳

          "答应我,不要中途放弃”

         "嗯”陈立农蹭了蹭蔡徐坤的肩膀,笑了笑。

         "你笑起来很好看,以后多笑笑吧″蔡徐坤松开了陈立农

         拿起水杯走出了房间,突然,玻璃碎了的声音传到了陈立农的耳边

         陈立农担心着赤着脚就冲了过去

         "怎么了?″陈立农看了看蔡徐坤担心的问道

————(剩下的今晚更,如果我不懒的话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