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农味

(all农)月饼的八种吃法

*祝大家中秋快乐!

*ooc,勿上升蒸主

(也就是吃月饼的时候想到的)

              "诶,坤坤,今天中秋节诶,我们要不要去买些月饼吃啊?”陈立农用胳膊肘顶了一下旁边的蔡徐坤

             "什么?月饼吗?什么时候去?”尤长靖嘴里含着棒棒糖口齿不清的说着就把手搭在陈立农的肩上

             "去什么去,那么多人出去是要被粉丝围堵吗?″林彦俊把尤长靖搭在陈立农肩上的手给拿开了,接着说"我跟农农俩个人去就行了”

              "我觉得彦俊说的对诶,太多人去好像也不太好”陈立农拍了拍林彦俊,示意他换鞋子

               "跟他出来啊,不抱一堆小面包回来就算好了,哪会买月饼啊”范丞丞突然出现搂住了陈立农"就让我陪农农去吧″

          "范丞丞啊,你很想出去是么?”蔡徐坤那狡猾的眼神一闪而过

            "对……对啊,我都多久没出去了呀”范丞丞哆嗦着

             "那好,你跟彦俊一起去吧,农农得做饭”蔡徐坤一把拉过范丞丞怀里的陈立农

            范丞丞看了眼陈立农准备说点什么,可又对上了蔡徐坤那要杀人的眼神,把话都吞到了肚子里去了

             "我觉得吧,我就不用出去了,我又不会选月饼,我去干嘛啊,让丞丞自己一个人去吧”林彦俊忽然开了口

             "没事,我们走吧”说完,范丞丞就拖着林彦俊出去了。‘能少一个情敌在家里对农农动手动脚的就少一个。′范丞丞是这样想的

              "可是……坤坤,我不会做饭啊″陈立农突然转过头对蔡徐坤说着

             "我会做就行了”蔡徐坤宠溺的摸了摸陈立农的头"你去休息吧″

              蔡徐坤刚说完,就见尤长靖拉着陈立农上楼了

(第一种吃法,尤长靖)

               "农农,我们来吃月饼吧!″尤长靖从抽屉里拿出了个红豆月饼

                "哇,长胖,你哪来的月饼啊?”陈立农挑了挑眉,笑着说

                  "不告诉你,我们来吃吧”尤长靖把月饼包装打开了后就拿起刀子二二分的切开了月饼,用叉子,叉了其中的一块月饼递给了陈立农

                   "阿唔,这个月饼好吃诶。″陈立农习惯性的舔了舔叉子

                    "是吗?″尤长靖看到了陈立农的这个动作就赶紧从陈立农手里夺过叉子,叉向另一块,送入了嘴里

                    "嗯……好像有了农农的口水了的月饼更好吃了呢”他们间接接吻了

   ——————(叉子式)——————

(第二种吃法,小鬼)

                      陈立农刚从尤长靖的房间里出来,就被小鬼给拉进了他的房间

              "农农,我给尝一下,我昨天买的月饼,它超特别的!”小鬼拿着月饼拉着陈立农神经兮兮的说着

                陈立农好笑的问道:"怎么个特别法啊?”

                 小鬼听到了自己想听的话后,打开了月饼的包装,露出了一个像卡通"鬼”的形状,里面还刻有着一个"农″字

                  “这个月饼的意思是‘农是鬼的’喜欢吗?”小鬼有些期待的问着陈立农

                   "喜欢!但是我想尝一下″陈立农看着那月饼早就想吃了,只是小鬼一直捧着它,自己也不好意思拿

             "那你咬着它″小鬼快速的把月饼塞进陈立农的嘴里,露在外面的那一半,他自己咬住了

              陈立农见状迅速的把月饼给咬"断”了,害羞的跑出了小鬼的房间

      ——————(两边式)——————

(第三种吃法,王子异)

                陈立农跑出小鬼的房间,去了天台想吹吹风

              "诶?子异哥也在吗”陈立农看到王子异一个人在那边椅子坐着

           "嗯,农农快过来尝尝我买的月饼″王子异对陈立农招了招手

            '怎么又是月饼…’陈立农想着,走了过去

              "这个可是我亲手做的哦,尝尝吧″王子异把一小块月饼递给了陈立农

               陈立农接过,直接塞进嘴里"好好吃啊,比他们的好吃”陈立农满足的晃了晃头

               "走吧,饭应该做好了,我们下去吧″王子异伸手擦了擦陈立农的嘴角就拉着陈立农的手往下走

      ——————(正常式)——————

                   "我们回来了″范丞丞和林彦俊提着一大袋东西往客厅桌一放

                "快来吃饭吧,公司有点事,我去处理一下,今晚回来”蔡徐坤脱下围裙直接出去了

                 "我不饿,就先上去了,你们吃吧″陈立农吃了几块月饼确实不会饿

……

(第四种吃法,朱正廷)

                 "农农啊,你没吃晚饭会饿的,来,吃点月饼吧!″朱正廷端着一个已经切好了的月饼进了陈立农的房间

                  "正正哥,我不饿……啊唔”朱正廷就塞了一块给陈立农

                  "来,给正正哥也喂一块吧”朱正廷指了指自己的嘴

                  陈立农也拿了一块喂给了朱正廷

                  "农农喂的好好吃哦”朱正廷开心的捏了捏陈立农的脸就出去了

         ————(互喂式)————

(第五种吃法,林彦俊)
       
                    陈立农想去客厅坐一下,结果半路被林彦俊给叫住了

                    "农农,来,张嘴”林彦俊用手拿了块月饼塞进了呆住了的陈立农

                     陈立农很绝望啊,怎么又!是!月!饼!

                     林彦俊舔了舔自己的手指"农农啊,如果你不介意,你可以用嘴喂我吃块月饼的″

                     "我介意!″陈立农的脸瞬间红了,逃也似的去了客厅

       ——————(调戏式)——————

(第六种吃法,黄明昊)

                      陈立农来到客厅后,黄明昊嘴里咬着一块月饼,直接来到陈立农面前

                       "咕果(哥哥),快吃这块夜笔(月饼)”黄明吴含糊不清的说着

                       "昊昊,我……″当陈立农张开嘴后,黄明昊直接用嘴塞进了陈立农的嘴里,当时他们唇之间的距离只有0.03公分就碰到了一起

              "哥哥,月饼好吃嘛,昊昊没有尝到诶,要不哥……″黄明昊说到一半就被陈立农给打断了

         "昊昊,你……你学坏了!″陈立农红着脸就上了楼,留黄明昊一个人在那站着

       ——————(嘴喂式)——————

(第七种吃法,范丞丞)

          怎么到哪都被人抓着吃月饼……哼,我就不行,去厕所也有……

           "农农,快来!”范丞丞拉住了要去厕所的陈立农

            得,又是月饼"丞丞啊,什么样的月饼啊,快让我吃完好上厕所啊″陈立农用看透一切的眼神看着范丞丞

             "嘿嘿,这月饼好吃诶″范丞丞舔了一下月饼就递给了陈立农

              陈立农接过月饼,咬了另一边"好吃”陈立农为他自己的聪明而得意

              "巨农,那边的我也舔过了”范丞丞指着月饼说

              陈立农放下月饼后就进了厕所。为什么总整我啊。

    ——————(口水式)——————

              吃月饼吃撑了的陈立农睡不着,就只好等蔡徐坤回来了再睡。

(第八种吃法,蔡徐坤)

               蔡徐坤回来后就拉着陈立农上了天台

                "这么晚了,也不好在吃月饼了,我们就把这圆月来当成月饼吧,我要把它像我的心一样完整无缺的送给你”蔡徐坤望着那一轮明月

                "那我吃喽,啊唔,真好吃”陈立农鼓着嘴假装咬着月饼,很是可爱

                "那你再吃我一口吧!”蔡徐坤期待看着陈立农。月光映着蔡徐坤的脸显的格外的好看,让陈立农一时还没反应过来

                过了会儿后 "我饱了″陈立农脸红的转过头看着自己的手说着
……

       —————(想象式)—————


﹉﹉﹉END﹉﹉﹉

大家都吃月饼了吗?都要开开心心的哦

(这可能是我写文以来,写的最长的一篇。如果tag有带错了,请及时告诉我,谢谢!)

评论

热度(2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